hoorah!

小弟考到非常好的成绩!当姐姐的我非常高兴喔!!
这是上次拍的照!因为手受伤,没办法拍个好照出来~ orz

朋友们 (Kymmie, Kelda, Kelly, Steve and Weimin)送的礼物~!
雨伞的故事是因为我一直很想要一把透明的雨伞用~ 呵呵。
感谢大家!
虽然我不太喜欢人家到我家时,我没准备 (.___.);;

妈妈买的蛋糕。芒果超酸 (T__T)
朋友买的蛋糕忘了拍,不好意思~ orz

终于买到了concealer~~~

BigBang 最近为了hite 拍了CF 和 MV,做粉丝的我,当然要试试~
味道像heineken 差不多啦~

带弟弟去woorinara 吃鸡肉!

非常非常好吃哦!!
不可错过的 soy garlic chicken!! jjang!!


我的最爱,pancake!

这月的cosmode 有royal servants 的团照。
oh my 天,大家好像没了photoshop 加上bad angle, 就有点…. 丑了一点。一点啦,一点!
我觉的,只有秋还是一样好看! 有点伤心呐 *哭*
都是bad angle (T_T)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