肚子怪怪的 (=n=)

不知为什么这几天肚子感觉亭怪怪的 (=n=)
烦死人了!

但是满高兴因为今天终于煮了炒米粉哦! (*33*)/
我也买了 MAC 的假睫毛~ 不只是一双, BUT! 两双~! (*333*)//
明天需要用的~ 所以明天才 POST 照~
有daiso 睫毛的 POST, MAC 也会 POST 个~

有点难过的事:
1。 BOBBI BROWN 化装刷子 SET: 没买到 (T__T) AUD270 [减价后]! 其实满划算的,但是我目前并不需要~打算到日本买 shu uemura 的。 但是回家后,我有点遺憾。 ORZ
2。 Shu uemura 的假睫毛 = AUD42 一双!神经病!!(=口=)
但是他们有美白的东东哦!!! 终于找到了!!

店员还跟我说新加坡的化妆品很贵呢… 我看有些品牌在这会便宜,像clinique, 我感觉 MAC 也便宜,但是我在新加坡很少买mac 的东西,所以并不清楚。

3。 YSL lip gloss 第7号,我找不到!好像找的到,但是是不一样的包装,难看死了!没买到!
很想买dior 的! 但是我lip gloss 很多呢 (.___.);;
昨晚其实想做cos 的事,但是负责裁缝的人,白痴到不懂什么地步,所以我打算换cos 的计划~
虽然打算是做 photoshoot, 但是七月也有 cosplay event 去呢~ (*33*)/
希望能见到朋友们~

本来我很想做 Gakupo, 但是 Jin Hong 一直反对。
其实,总之想 cos 男生的话,他会反对的哈哈。
所以决定,好吧,两天的cosfest 我会打扮成女生出现~
Animania 就做男生的!

Cosfest (两天)
Vocaloid: 初音 MIKU – 恋色病棟
Naruto: 小南

Animania Brisbane

黒執事: Ciel 少爷! (另了ver. 是草莓的哦!)

决定带回Brisbane 的 COS 应该是 Miku/ 小南 和 Ciel。
因为上次跟 CHIBI 说要和她 COS。
如果不用的话,那么是带女生的 COS 吧~ [抱胸部超级麻烦的说~]
要和Richard + Ming photoshoot 一下~ o(^-^)b

但是PHOTOSHOOT 的话, 是以上 + DOLLS!
我看sailor neptune 等下次再看吧 (=n=) *懒*

好, post 下我在bbs 看到的 vocaloid 大美女!:

Cosplayer name: J


Cosplayer name: 车车

这里!

身材超棒!!
COS 也很美呐~~

我也要努力减肥了! (>w<)
那么美的腿 (T^T)
我也要!

Leave a Reply

